close

生育是上天給女性特有的天職
我覺得可以當媽媽的感覺真好
還在當少女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有一天自己會結婚生子
現在當媽媽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 但是看著寶貝女兒可愛的模樣
我想..辛苦是值得的..甘之如飴




這是我剛生產完在產台上跟QQ的肌膚之親
我好愛她這張臉, 好有趣, 活生生就是一個老頭子的臉
我喜歡她的尖嘴巴



這張龐克頭造型是媽咪我的傑作
想說小朋友的頭髮不就兩三根
所以吹頭髮的時候胡亂撥一撥就變成了這樣
QQ睡的可真熟, 還一副很正經的模樣, 果真有認真在睡覺XD



坐月子的時候我真是燃燒生命在照耀QQ啊
撇開她日夜顛倒不說, 媽咪要一直擠奶餵奶擠奶餵奶
豈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的
小小的她很天真, 根本不知道媽咪的辛苦吧!!!



軟趴趴的一隻都要人家扶著頭
瞧..她又睡的很熟了



我的天天天啊
QQ怎麼會有這麼單的眼皮呀
明明剛出生的時候兩隻雙眼皮都超深的呀
這是睡太飽..所以眼睛拋拋的嗎!??



可愛的腳丫丫
每個腳趾頭都可愛一百分



練習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QQ的髮量在嬰兒界應該算多的



很愛指揮交通, 真該給QQ一個哨子讓她逼逼逼


頭髮又被媽咪弄得亂糟糟了=.="



除了指揮交通, 最愛雙手投降啦!!!


趴在把拔的胸膛睡著, 好肥的臉還睡到嘴開開



過年到麥麥叔叔家拜年
SAYA的叫聲也吵不醒QQ
麥麥叔叔還很大方的出借古色古香的房間給我們使用



QQ日夜顛倒, 一到晚上就起來歡, 起來哭
奶也餵了, 尿布也換了, 就不知道在哭哪一條的
那個鬧鐘..就是傳說中給寶寶聽指針滴滴答答的聲音可以幫助睡眠
很好, 對QQ一點用處也沒有, 其實最想哭的是媽咪我呀



為了讓QQ好睡, 也讓媽咪可以好好休息
QQ阿公買了一張可愛搖搖床
好像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作用
不過怕把QQ給搖暈了
最後還是只讓QQ單純當睡覺用, 搖搖功能我就秉棄不用啦!!!



媽咪心血來潮幫QQ搞怪一下
想不到她若有似無的看了一下鏡頭
廣受好評的照片, 媽咪就拿這張可愛照片來申請QQ的健保卡啦!!!



新生兒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
吃飽睡&睡飽吃
看了看這張照片,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卡通"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山田
有嗎!??


黃色小鴨音樂玲, 猛一看QQ跟鴨鴨有點像咧
想當然爾, 鴨鴨的音樂對QQ還是一點用都沒有



QQ陷入沉思
難道她頓悟了, 知道要乖乖睡覺, 不要再整媽咪了嗎



QQ是不吃奶嘴的
每次半夜的大哭, 我都想說可以塞奶嘴安撫她
可是咬沒兩下就掉了出來@_@她好像不會吃奶嘴
所以媽咪不死心又去買了各式不同款的奶嘴回來試
唉..我的新台幣有如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QQ不買帳啦, 後來就開始吃她可愛的雞腿了



這是第一次要回外婆家在車上照的
怎麼感覺很無辜咧>"<



QQ舒適的小床
有黃色小鴨陪她, 雖然她對鴨鴨也是不買帳
頭髮依然亂操操XD
可是小朋友麻..這樣比較可愛呀



媽咪有話要說
QQ從一出生的哭聲就十分宏亮
當初在醫院的時候, 把拔去嬰兒房推QQ要來喝奶or要把QQ推回去嬰兒房
如果QQ在途中大哭, 真的會令人不知所措的想找洞鑽進去
因為寧靜的穿堂走道都會回盪著QQ的哭聲


在媽咪坐月子期間, QQ當然也是個愛哭包
哭到都快把我的耐心給消磨殆盡@_@
重點是還給我嚴重的日夜顛倒
雖然說白天不要讓QQ睡, 但是大小姐她就是睡的不亦樂乎
叫都叫不醒@_@
晚上都會準時起來歡, 半夜我就這樣一直睡了又醒, 醒了又不太能睡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要起來一次
第一次覺得當媽真不是人幹的事XD
這個"靜逃"什麼時候才好!??
恩..在媽咪我休完產假回去上班一個多禮拜之後就痊癒了
神奇到我想要放鞭炮慶祝, 可能知道媽咪上班的辛苦吧
大心


不過QQ很值得稱讚的一點是都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親餵就親餵..瓶餵就瓶餵..沒有適應不良
不然習慣親餵的她, 如果我去上班她不接受瓶餵的話
難道就要餓肚子了嗎!??
小朋友的適應力超強


前3個月真的好辛苦呀
要忍受乳頭破皮的苦
要忍受被QQ吸允的痛
要忍受睡眠被打斷
要忍住睡意半夜起來擠奶
拼命吃吃喝喝就怕奶不夠
計較c.c.數的瘋狂追奶量
一偷懶就會變成石頭奶
上班後就按表操課的擠奶
oh...我熬過了出頭天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