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2.JPG  

 

 

當初懷二寶的時候

一直不知道該幫肚子裡的寶貝取什麼小名

後來想到蛇年大家都說是小龍

所以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我就開始暱稱小龍了

也是私心希望會是個baby boy

結果依然是個baby girl

也許大家會因為小龍而誤以為我的二寶是男生

但是她是女生啦

 

 

不可諱言的我在一開始得知二寶還是女生的時候有失落

但是我相信~孩子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不論性別~我都該知足了

所以我很開心擁有兩千金

也要謝謝我的寶貝們

謝謝妳們選擇我當妳們的媽咪

是妳們讓我的人生更加完整唷

所以二寶我暱稱她: 小龍. 龍龍. 更local的稱呼阿龍都有

她滿4個月了

既然姊姊當初有收涎儀式

當然妹妹也不能少囉

謝謝好姐妹的建議

我買Mister Donut的mini size甜甜圈來收涎

 

 

說真的

我到了門市才第一次看見這種可愛的包裝盒

也才知道真的有賣這種迷你尺寸的甜甜圈

可愛到不行呀

IMG_5410.JPG   

 

 

mini size的甜甜圈

一盒5個裝~售價NT$50

不能挑口味

我買了2盒共10個

想說串起來好看也不至於太重造成小龍脖子的負擔

但是QQ更怕造成小龍負擔

所以收涎還沒開始就被她嗑掉2個了

IMG_5411.JPG  

 

 

小龍好愛吃手喔

跟姊姊一樣~不吃奶嘴愛吃雞腿

IMG_5416.JPG  

 

 

小龍應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就算脖子被掛上一大串甜甜圈

她依然鍾情於吃手

IMG_5417.JPG  

 

 

相當陶醉

其實我並不反對寶寶吃手

那是天性吧

有人說吃久了會成習慣

以後很難戒掉

但是我相信以後如果有更多事物等著她去探險世界

吃手~應該就吸引不了她了吧

因為姊姊也是自然而然的時間到了就不會吃手了

也不用戒喔^^

IMG_5418.JPG  

 

 

哈哈..姊姊幫小龍收涎

小龍依然無動於衷耶

收涎是成長過程中的一個象徵

我衷心的希望寶貝妳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IMG_5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