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64.jpg  

分享生活小片段^^

婚姻生活有沒有小孩真是天壤之別

沒有小孩就是兩人世界

有了小孩就是育兒世界

雖然有小孩之後還是應該享有兩人甜蜜

但是不諱言大部份重心都放在孩子們身上

我要大聲的說: 小朋友真的帶給大人很多的快樂

IMG_7532.JPG  

IMG_8430.JPG  

 

QQ天真篇

最天真莫過於小朋友了

她們是最誠實的啊

大人的世界太多紛擾

有時候我也好想回到單純的小時候啊

IMG_7632.JPG  

 

說個QQ有趣的事情

某天早上QQ起床大小眼

左眼幾乎是睜不開的狀況

Q爸非常緊張的跟我說QQ的眼睛腫起來睜不開了

(因為QQ有過敏, 之前也曾經眼睛超級腫, Q爸以為這情形又發生了)

結果幫QQ梳洗的時候~Q爸說: 不是啦!!! 眼睛是被眼屎黏住了所以睜不開

哈哈哈哈哈~有人發生過這種狀況嗎(笑)

QQ應該不知道眼屎是什麼~但是聽我們說了之後

她知道自己眼睛是因為眼屎黏住才睜不開

當天下午我帶她搭捷運的時候~她想睡

問我: 媽咪~我可以睡覺嗎!??

我說: 可以啊 (此時她就閉上眼睛)

下一秒馬上張開眼睛問我: 媽咪~我睡著眼睛會被眼屎黏住嗎XD

哈哈哈~小朋友真的太天真了啦

她以為~眼屎無時無刻跟著她~只要她睡著就會黏住嗎

IMG_7915.JPG  

 

Q爸撒嬌篇

某天晚上Q爸非常想睡跟QQ撒嬌

請QQ幫Q爸拍拍睡

QQ說: 大人不可以拍拍睡, 那是小朋友才要拍拍睡 (咦~這小妮子腦袋瓜還真清楚)

哈哈~不過她還是有幫Q爸拍2下就偷懶了

反而要求Q爸幫她拍拍睡XD

IMG_8229.JPG  

 

 

父女情深篇

 這幾天我都送QQ去娘家托嬰

我爸媽覺得我每天這樣通勤帶來帶去太辛苦了

所以建議讓QQ夜宿娘家一晚

有了前車之鑑===>[育兒心情]我真的用錯方式了...小朋友真的都記得你跟她的約定

所以這次有事前跟QQ溝通好

不然又會發生像上次一樣讓我驚嚇的事情了

我也事前知會Q爸一聲

Q爸一聽到QQ隔天要去外婆家住一晚

蛤了一聲...語氣充滿了不捨@@

當天晚上他跟QQ說: 阿Q妳明天要去住外婆家喔! 爸爸會很想妳耶! 妳會想我嗎!??

(這麼噁心的話到底怎樣說的出口~而且八輩子不會對我說吧!)

(如果知道我要外宿一晚~Q爸應該會放鞭炮吧! 因為他耳根子會非常非常清淨)

QQ回Q爸說: 我會想爸爸~媽媽~妹妹~阿公~阿婆.......家裡每位成員都點名一次

so sweet my beloved girl

隔天早上Q爸就開始幫QQ整理小小行李

一一幫QQ打理好她的一切

寵愛之心溢於言表啊

不過有個負責任的好爸爸~該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吧XD

IMG_8113.JPG  

IMG_8202.JPG  

 

======================================================================

同場加映: 小龍

龍兒已經9個半月了~副食品吃的非常好

每天中午&晚上吃粥~餐與餐之間會喝母奶

晚上吃水果泥~也會自己使用蛙蛙水杯喝水了

IMG_8465.JPG  

學會了拍手. 再見. kiss goodbye的手勢

雖然小小一隻~但是力氣好大呀

最喜歡跟姊姊搶東西XD

給她的不要~一定要去拿姊姊手上的

然後兩個就會吱吱叫

好刺激吶orz

IMG_8467.JPG  

一直覺得她的眉毛很有戲

也覺得她的臉有時候看起來呆呆的

IMG_8468.JPG  

哈哈哈~好愛黏在我身上啊

但是情形已經有漸漸改善了

我~我~我也比較不那麼暴躁了^o^

真的很開心擁有兩個寶貝啊啊啊!!!

IMG_8469.JPG  

arrow
arrow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