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濤摸"生長快速
幾乎每個月都要理一次頭髮
不過他不是潮男,so理髮也不用到多fashion的髮廊
他都固定到植物園附近的一家老字號理髮廳
老闆娘憑著精湛的手藝,靠著"嘎濤摸"就可以讓她老公當櫻櫻美代子
整天只要出海釣魚就好,因為老闆娘有幫她老公買船供他出海耶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每次去剪頭髮都會經過一家麵店
每次都高朋滿座..不論早上或中午都是滿滿的人
而且只營業到下午一點喔!!
所以趁著這次早上去理頭髮,我們就造訪"林家乾麵"啦
這家賣的很簡單,就是乾麵+湯+小菜而已


沒錯!!
就是如照片所看到的,整碗麵就只有加蔥花而已
調味很清淡蠻香的,麵條也是煮的恰到好處很Q彈
但是對於重口味的我,這碗麵不是我愛的



蛋包魚丸湯就比較深得我意
哈~蛋包非常軟嫩魚丸也很香喔
p.s.為何沒點小菜呢!??因為一大早胃口沒那摸大啦!!


理完頭髮剛好是正午時分,日正當中襖熱難耐
回程經過傳說中很火紅的"建中冰店"
就趕快來消暑一下囉XD
想不到有很多媒體報導過呢!!


為了一碗冰..我們又在長長的排隊人龍中了


為了有效率的點餐,櫃檯還有教戰守則就是外帶or內用,多糖or少糖,還可以加冰
專人點料,專人挫冰
外帶的冰跟料還分開裝,算是很貼心的店家


店家裡的一角,都是塗鴉&簽名
也算是一大特色吧!!跟店家的知名度一樣火紅

我點的:粉圓.地瓜芋頭圓.黑糖粉粿.布丁


老公點的:跟我大同小異,只是他有米苔目@_@而且他的冰很像半屏山
吃挫冰我覺得粉條比米苔目好吃說^.^


我覺得這家冰店普通而已,好像也不用到排隊硬要吃到的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啦!!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