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是滿24W第四次產檢的日子
24W這個週數在媽媽手冊上似乎沒有標示一定要做產檢
不過可以做妊娠糖尿病篩檢..所以醫生還是幫我安排了門診
但是天兵的我竟然以為篩檢應該很快..所以下班還跟老公悠哉悠哉回家吃了晚餐再前往醫院
結果量完了體重&血壓..護士說要喝50 c.c.糖水..等一小時後再紮針
殊不知我剛吃完晚餐不能馬上喝糖水~再加上喝完糖水等一小時的話~一樓檢驗科只到9點根本來不及
所以..所以...我今天沒辦法做妊娠糖尿篩檢了啦@_@只好等28W再做囉

這次我的血壓正常了
但是我的體重飆升了
12W 54.5kgs

16W 54.8kgs

20W 56.5kgs

24W 59kgs

天啊~天啊~~~看到59kgs我嚇到了
這次也胖太多了吧>"<
果然一進去看診的時候就被醫生警告要控制體重了
回想一下這個月不過就是兩個聚會罷了..但是胃口真的很好啦!!!
美食當前可能貪吃了幾口就變成......要控制飲食不要吃太多的貼心叮嚀

8/21我們去"奧瑞岡義式餐廳"幫小精靈餞行
因為她即將遠赴嘉義中正大學攻讀碩士啦!!!
難道就是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害了我




這是貼心的小精靈送我們的禮物
造型毛巾~超可愛的


祝小精靈一切順利囉!!!


8/28我們去"YUMA美式燒烤"宣佈好消息啦!!!
不知道是否食慾開始變好了..還是壓抑太久
我吃了好多好多這些"高熱量食物"呀!!!
好嚇人




這時候的我快滿24W了
祥慧晚我差不多8W
當初是第一個知道祥慧有喜的..我好開心好開心吶~~~
因為有姐妹一起同時懷孕~可以一起分享懷孕的點點滴滴
讓我感覺比較不孤單咧
而且結婚了總覺得要有個baby才完整
所以聽到好消息真的很感動..一起迎接新生命^^



看看大學好友們..成家的成家
抱小孩的抱小孩..大家一直很幸福的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大學就這幾個好姐妹
已經當媽的, 即將要當媽的, 即將成為人妻的, 還有努力ing的
以後的聚會應該會更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