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的更新懷孕記錄了>"<
趁著颱風天沒地方去, 回想一下8/3第三次產檢的情形好了
20W也就是5個月了
好快阿..等於妊娠已經一半的時間了
我只要撐完另一半的20W就可以跟寶寶見面囉
加油!!!



每次產檢都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這次是寶寶性別的開獎日子
還有看唐氏症報告更是讓我緊張到最高點
按照慣例我的血壓測量一定是超標
所以這次量完血壓之後, 我奪得了一本健康管理小冊子
就是回家做自我健康管理, 每天測量血壓, 下次產檢可供醫院做參考



過了3個多月沒有食慾的日子之後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一切都變正常了
所以也就越吃越多啦XD
當然體重也就直接上升囉>"<
12W 54.5kgs

16W 54.8kgs

20W 56.5kgs
這次胖的比較多, 其實每次上磅秤也是膽顫心驚呀!!!
孕婦真的好辛苦

關於唐氏症的報告--->正常
得知寶寶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這是每個要當爸媽最關心最在意的事, 我心中的大石頭也就放下啦!!!

關於性別...
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猜男生
可是...噹噹噹噹...我的寶寶是個女生啦!!!
老公知道之後可是很擔心呢..因為他就要被兩個女生盧啦^^

關於胎動...
我大概在18W接近19W的時候, 開始覺得肚子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開始並不覺得那就是胎動,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是下腹部像是有人輕彈肚皮的感覺, 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接連著幾天都有相同的感覺出現, 我直覺認為那就是"胎動"了
其實胎動是讓媽媽感覺寶寶存在感的一種依據
還沒有胎動之前, 每次只能透過超音波知道肚子裡有生命在茁壯
但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只是看著日益變大的肚子, 都不知道到底是肥肉還是寶寶長大了
現在有了胎動, 真的有一種幸福又感動的感覺
也更有一種"我真的要當媽媽了"的認知了XD
這次寶寶有400g了
每次都是以超前的速度在成長..應該是我的營養太好了


哈哈..來show一張準爸爸的照片吧
老公上班很忙..加班是家常便飯
但是遇到要產檢的那一天, 他一定乖乖的準時下班陪我去產檢
這是好老公的表現, 也是以後當好爸爸的最好練習囉!!!
不過在大醫院產檢很整人的是都要等好久..每次去一兩個小時絕對跑不掉
但是"等待"這件事卻沒有對愛看書的老公造成困擾咧
因為他......就會變成這樣



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7/24小草公司辦的電影欣賞@美麗華
這次看"全面啟動"


有附贈爆米花+可樂
不過我都沒吃, 還是喝白開水比較好XD


7/29和老公跑去五峰旗瀑布
又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我實在是為自己的體重捏把冷汗


7/31深坑老街走走
不是來吃東西的, 只是想說出去散步走走運動一下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只繞個一圈就趕緊逃離啦
和老公比賽籃球機, 我50分不到耶XD所以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離開深坑老街之後, 來勘查一個可以烤肉的地點
就在老街附近的山上, 有平台有涼亭有小溪^^



8/1和vivi. Sylvia去元定食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