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每天都是烈日高溫
雖然在家吹冷氣很涼爽
但是冷氣吹久了也不健康
所以還是出門溜小孩囉


淺水灣
大家都熟悉的戲水聖地
有收費停車場..但是位子太少通常都不夠用
所以馬路兩邊綿延不絕的都停滿了車呀!!
雖然已經下午5點多了, 太陽依然非常曬啊





沙灘上好多人吶
要找到地方卡位歇息有點小困難
大太陽下..必備工具就是大洋傘+草蓆
年輕人忙玩水, 情侶愛拍照, 小朋友愛玩沙
媽媽呢...蠻多都坐在岸上看爸爸帶小孩戲水呢





大家頂多在淺灘玩玩水
鮮少有人到比較深的地方去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畢竟大海無情啊orz自身安全非常重要




翱翔天空的風箏
很幸運地有微風陪伴著我們戲水^o^




沙灘上好多小朋友帶著他們的小水桶+耙子盡情的玩沙
QQ看到哥哥姊姊們玩沙就一直指著他們
但是我要把QQ放下去的時候, 她的腳根本不敢碰地
一直給我縮起來+尖叫orz



QQ緊抓著我不放



腳縮的有夠高, 怎樣都不敢放下來
那個大拇指也太搶戲了吧




當我放棄的時候, QQ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QQ像隻受驚嚇的小綿羊, 整個黏在我身上啊!




這隻紅貴賓也是會怕水呢!




海浪一打上來
紅貴賓有如驚弓之鳥不知道要逃到哪去...冏



父女情深啊!
媽媽現在都只能淪為攝影師XD




QQ跟爸爸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
好甜蜜的背影啊!!!



開心的一家3口
這位爸爸的眼神還偷瞄自己的小情人嗎!??



既然都說是踏浪初體驗了
QQ沒碰到水沒碰到沙子怎能算數呢!
所以還是小小讓她唉一下碰到了沙子啦>"<
媽咪我好壞心




這兩條胖腿應該有演繹出"彆扭"吧
整個就是很僵不敢動呀XD




我的小寶貝啊~~~
妳連拿個西瓜球都要這麼不敢碰喔@_@




真是無語問蒼天啊orz




QQ說: 媽咪啊~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
哈~QQ的表情有夠嘟




好吧!
再會了夕陽!
我們會再來的!
p.s.淺水灣有公用廁所唷! 方便是沒問題的
也有沖澡的地方, 但是一次費用20元
不過排隊排很長orz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是自己帶水去沖洗啦!!!





後記:
這位小妞來到便利商店就嗑起來了
哈~她應該想說~吼...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