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Q已經一歲6個月了
但是我幫她做的成長紀錄一直處於落後階段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我最大的感觸除了"哇~寶貝Q成長的好快呀"
另外一個真心話就是===>當媽的都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明明以前寶貝Q那麼肉, 我竟然覺得她好可愛
看到以前肉肉的她, 我的os怎可以那麼胖啊
不過開心的是她一直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看到她的人都會問我怎麼養的
呵...這可是當媽的無比成就感啊啊啊啊啊!!!!!



碎碎念完畢..來看看以前我的寶貝Q一些漏網鏡頭吧!


寶貝Q出生的時候頭髮就蠻多的
但是我沒幫她剃頭毛
所以胎毛慢慢掉+新頭髮長出來就成了這副稀疏的頂上風光




一直不受寵的小海馬總是被QQ遺落在一旁
這位小妮子非常喜歡側睡, 還知道用自己的胖胖手臂當枕頭
看看那肥短的雙腿, 稱之為腿庫一點也不為過




已經到了什麼都喜歡拿來啃咬的階段
連把拔的書也不放過




我們一家3口
寶貝Q笑的好開心啊!




唉..寶貝Q就是太壯太man了
所以一直被當成是baby boy說
這是QQ七個月大的時候可以單手舉起這支大棒棒糖耶
p.s.當時覺得棒棒糖很大支, 但是QQ一歲多再見到這支棒棒糖
頓時覺得棒棒糖縮水了..一度我還懷疑那是同一支嗎




哈哈哈..寶貝Q在啃假雞腿耶




QQ很不喜歡我在她頭上作文章



QQ的濃眉曾經被說過像極了蠟筆小新...冏




陪把拔到體育館打羽球



QQ從出生以來, 大家都說她像把拔!??




天啊...那厚實的腳掌
腳背感覺有一座小山丘呢!
對照剛出生時候的腳印..明顯感覺出來QQ長大很多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那顆花生裡面住著2隻會發出聲音的小鳥
時光荏苒..小鳥已經折損了一隻..而且再也不會啾啾叫了




QQ已經會扶著站了
這副無辜的表情似乎是被媽咪罰站一樣..楚楚可憐呢!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的大眼蛙水杯
我想說~寶貝啊! 水杯不是這樣喝的啦!



陪媽咪去聚餐..這個表情太逗趣了




應景的萬聖節佈置
QQ啊..妳的脖子縮去哪囉




大部分爸媽一定都會在baby爬行階段報名寶寶爬行比賽
我也不例外..想當初非常早就報名麗嬰房的寶寶運動會
我還繳了報名費..結果到了比賽當天QQ竟然感冒了不克出席
媽咪我不死心, 知道世貿的婦嬰用品展覽也有舉辦爬行比賽
我就帶QQ去了, 恩~不得不說不用報名費的就是比較陽春>"<
原本大家都看好QQ, 結果QQ當天怯場只在起點從頭給我哭到尾



勇敢的QQ去看醫生都很乖唷!
很鎮定的給醫生叔叔聽診, 檢查喉嚨. 鼻子. 耳朵都不會哀哀叫喔!
但是打針一痛起來跟大家都一樣啦orz哭的呼天搶地啊!



參加把拔公司的活動, 我們去興福寮農場唷!



貓纜初體驗
QQ年紀小不知道怕, 一直在那邊給我拍玻璃
我都快嚇死了說, 很緊張很腿軟XD



又來小兒科報到了
哈哈..可愛的兩顆小白牙




笑的太開心了吧! 那4顆小白牙好搶戲XD
這次帶QQ搭捷運出門轉火車到桃園聚餐
有點小辛苦, 但是只要是QQ的初體驗
我們甘之如飴




跟我們出去吃飯, QQ一副就是她要點餐的樣子
看menu看的有模有樣啊!



媽咪啊!
到底要上菜了沒啊!??
我餓到都在啃盤子了




各位叔叔阿姨們
我滿週歲了喔!
終於吃到了人生第一口蛋糕XD
還好媽咪看在我生日的面子上, 有少少給我吃一下



不免俗的QQ有抓周唷!
她拿小六法, 跟把拔愛看書的個性很像唷!
寶貝Q~把拔媽咪希望妳能健康快樂長大,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