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鼎王旗下的無老鍋,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雖然鼎王or無老鍋各有其支持者
但是沒吃過就是要來嚐鮮嘛!
之前有看過其他blogger介紹, 發現冰淇淋豆腐鍋有一根極大的人蔘
哈哈..對於當時勤奮餵母奶的我可是天敵啊!
所以一直沒成行orz
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請店家不要加人蔘呢(真貼心)



因為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所以決定鍋底之後, 服務人員立即送上來熱鍋啦!
我們選擇鴛鴦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每個人都有一顆冰淇淋豆腐, 不過我來不及拍照就被下鍋啦!!!
白鍋裡浮上來白色圓圓的就是冰淇淋豆腐^^
辣香鍋我們選擇小辣, 但是吃起來不辣口唷! 蠻香蠻溫順的!




一直被戲稱為可爾必思的高湯
用來稀釋湯頭的



古色古香的茶具
我忘了店家說是什麼茶了
而且我們一口都沒喝
因為有點了冰涼的柳橙汁唷!



等待上菜的同時來拍照
哈~今天多虧了小草提早到達
不然塞在車陣的我超怕訂位保留10分鐘會被取消呀@_@




店家提供的兒童餐椅
老公說這張照片似乎是范小Q自己一人要來嗑鍋



親切的服務人員在幫我們下鍋
老公已經貪食了起來, 而我是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呀!
店家有附白飯自取
也有醬料區, 我覺得沾醬很棒
有芝麻香, 也有醋味
看個人喜好調配XD




無老肉
送上來的時候是用碎冰密封著呢
還有乾冰唷! 效果十足!
雖然看似有肥肉, 但是一點都不肥很軟嫩呢!
吃起來有中藥味!



雪花牛(有分美國牛. 紐澳牛)
我們選紐澳牛
涮個6~7秒即可食用
但是我還是覺得肉質偏澀




油條
煮的軟爛, 吸附湯汁之後的油條好吃
但我喜歡吃還有點脆度的油條
所以煮了一下我就撈起來了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
這是今日最令人驚艷的一道食材
真不愧是真材實料呀!
吃的到干貝塊唷!
而且整個口感好軟好鮮味
超好吃的XD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蝦仔鮮滑
果然也是表現不俗啊!
也是吃的到蝦子



今天用餐的整體感覺很棒
上下樓都有人接待
只是90分鐘真的好趕啊orz
可能我還要忙一隻小孩, 所以感覺特別趕
不過用餐時間到了, 服務人員有做提醒
並不會不悅或是催趕客人

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做鍋底打包

哈~真開心和姐妹們一起無老初體驗啊



吃飽喝足我的寶貝Q就進入夢鄉啦!



鼎王的版圖從台中發跡慢慢擴張到其他縣市
無老鍋在台北繼市民店之後, 也開了新的分店-新生店
果然生意很好呢! 當天用餐完看到門口一堆人在候位
無老鍋官網
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