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公司又辦活動了
這次是籃球比賽耶!
也有親子闖關活動唷
首圖QQ手中抓著喜羊羊是她堅持要帶出門的
現在出門一定要帶隻玩偶才可以orz


一早就被挖起床的QQ
還好沒有起床氣
很多小朋友都被打扮的非常sporty
尤其是17號球衣更是滿場跑>"<
我太放肆...依然讓QQ穿著洋裝出席運動場合



老公去練球
我跟QQ玩玩自拍囉!



打籃球需要相當大的體力
老公都大嘆體力大不如前囉!
而且看上班族打籃球跟年輕人打籃球真是不一樣XD
總覺得身材差了些




有分男子組. 女子組還有兒童組



男子組超多的
大家的隊名都極具巧思
PK賽一場10分鐘
老公他們一共打了5場
哈哈哈..打到最後都沒力了




正式比賽前還有啦啦隊帶動唱
讓大家暖身一下



上場前請QQ幫把拔加油一下
好像只有老公自己很high耶
QQ在幹麻




老公去比賽, 我和QQ就在場邊加油
老公下場就陪我們到處走走晃晃囉!



親子闖關遊戲用的是這種可愛小籃球
有障礙賽, 接力賽, 你丟我接
QQ只有丟球最厲害啦
剩下的2項都是靠老公同事幫忙完成
闖關完成有麥當當餐券喔



QQ很有氣勢嗎!??




接下來等賽程結束的時候
QQ開始無聊啦
跟我說她要畫畫
不過她畫的地方有點怪XD




開始嘟嘴
還好都沒有給我歡起來






對了, 除了正規賽之外
還有特別賽就是三分球比賽耶
老公有報名
本來很不看好他的
想不到他竟然得了第2名耶(千萬不要以為參賽者只有2名嘿)
和第3名還是PK好幾次才分出勝負的
最後還有上台領獎唷!
為什麼QQ也跟著上台呢!??
因為她那時候已經呈現想睡的狀態
一直都是她爸抱著
QQ不肯換手給我抱只好跟著她爸上台啦




QQ很棒, 很早起床撐了一個早上
都沒有真正的歡起來喔
雖然最後想睡已經開始小瞇瞇眼了
但是整體表現很好^o^
哈..她的嘟嘟臉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