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片段...如果不記錄下來
我就會忘了當下的感動...其中的美好




有了妳之後...媽咪很少一覺到天亮
就算半夜妳沒起床哇哇哭著要喝奶
媽咪還是會習慣性的不自覺在半夜醒來
有時候連爸爸也一樣
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半夜醒來幫妳蓋被子
妳似乎感受到他的關心...熟睡的妳竟然笑出了聲音
這真是太奇妙了XD



某天半夜妳沒起來喝奶
媽咪只好忍著睡意起來擠奶
因為妳的睡姿實在不好
每次從直的睡到斜的...再翻到橫的
不然就是頭一直往媽咪的方向鑽
媽咪的空間被妳擠到牆角啦
有時候早上醒來媽咪覺得根本沒睡到...甚至更累
所以擠奶的時候..媽咪碎嘴了一下說妳狠欠扁
想不到熟睡的妳又列嘴笑了一下
是妳知道媽咪在念妳...趕快跟我撒嬌嗎




這是妳出門的專屬坐騎
陪妳征戰好多地方
懶得走路的時候就舒服的坐著
想睡的時候就可以平躺的睡著




妳很愛惜照顧自己的東西
有一次媽咪帶妳去喝喜酒
服務人員幫妳搬來了兒童餐椅
媽咪把妳的專屬推車交給服務人員拿去放才不會佔空間
妳看到推車就要被拿走..竟然哇哇大哭了起來
服務人員可是被妳嚇了一跳呢
趕緊把推車還給媽咪




平常媽咪都是背一咖黑色帆布包包
這咖又輕..容量又大很適合媽咪帶很多東西
有一次媽咪帶妳去聚餐
阿姨們只是提了跟媽咪一樣的黑色包包
只是暫時把她們的包包放在媽咪的位子上
當媽咪回位子的時候..阿姨們當然把她們的包包拿回去啊
不然媽咪要坐在哪兒呢!??
結果妳誤以為阿姨們拿了媽咪的包包..妳又哭了起來
哭了好傷心好久呀...




我的小寶貝QQ...雖然妳有時候很歡很愛哭





但是謝謝妳的貼心啊!!!
妳還小...看似不懂事
實際上妳什麼都懂呢..只是還不會表達
真的很開心我生了一個女兒
未來要替妳擔心的事很多
但是我和爸爸一定會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陪妳成長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