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媽咪帶QQ參加姐妹們聚會
但是...這是媽咪第一次搭乘捷運扛QQ赴會啊
以往都是老公專車接送我跟QQ
今天是上班日..我只好為母當自強獨力帶著QQ出門囉!!!



捷運的無障礙設施做的還不錯...所以我推嬰兒車搭電梯都蠻方便的
只是從文湖線轉到蘆洲線, 我可是走了不少路呀
一直上上下下的轉來轉去orz
還好平日非尖峰時間捷運人潮不多, 否則我會心驚驚耶
帶小人兒出門最怕他們沒耐心, 突然鬧脾氣or大哭or尖叫
若是引來側目, 我可是會緊張到不知所措的呀!!!
所以安撫玩具一定要帶齊全, 這次是喜羊羊陪QQ出門喔!!!



這次聚餐來到蘆洲的石窯屋
一到蘆洲捷運站, 吳媽媽(香香的媽咪)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
大夥兒更是已經在車內了呢XD



來點餐吧!!!
我記得服務人員有仔細介紹他們的餐點
也建議我們3位大人+2枚小娃兒怎麼點餐比較好
但是...我們竟然都沒點服務人員推薦的招牌餐點pizza
全部都點義大利麵
服務人員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平常日的中午, 客人沒有很多
空間寬敞明亮, 加上當天天氣好透進陽光更顯溫暖呢



帶寶寶出門最怕空間狹小擁擠的餐廳
畢竟推車+大包小包就佔去不少空間
如果空間不夠大, 再擺上兒童餐椅我會覺得人貼人要窒息啦!!!
今天的環境一整個很素席



這是Tina準備給浩浩的愛心午餐
白稀飯+紅蘿蔔丁+碎雞肉
因為QQ已經1Y2M了, 我又懶得幫她帶食物出門
所以QQ的午餐也是奪得Tina阿姨的副食品一碗



這是套餐的附湯, 我覺得太濃稠了orz
味道普普



酥烤香蒜麵包, 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每個人只有一片感覺有點少>"<



洋蔥圈
恩..這個也好吃 (不過洋蔥圈好像大同小異吼)



有點單薄的沙拉醬料給的也很少
我們還多跟他們要呢!!!



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每次吃義大利麵我都喜歡點紅醬
麵條Q彈, 海鮮很鮮甜, 紅醬也到味喔!!!



飲料一般般



提拉米蘇+藍莓起士蛋糕
個人覺得甜點不錯吃唷!!!



Tina的寶貝兒子浩浩
他可是青春洋溢啊!!!
這麼小年紀就長了顆痘子在臉上



我家的小胖妞QQ
一手吃麵包, 一手拿牙刷有點衝突
但是那隻河馬頭牙刷也是她的玩具之一啦@_@



媽咪盡情的聊天, 小妮子自己玩了起來



此時的浩浩已經進入夢鄉
我家的QQ依然神采奕奕, 已經溜下去玩推車了






每次帶QQ跟姐妹們聚餐其實都很忙orz
因為小人兒太難控制了, 媽咪都要一邊聊天一邊弄小孩
但是我相信媽咪一定會練成女超人的XD
以後什麼狀況都能handle...加油
這次聚會後Tina就飛回澳洲了
等待4月才會再回來短暫待在台灣
之後她回澳洲, 只有過年過節才會再回台了吧!!!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