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的飛機..親愛的喬姊姊要前往紐西蘭打工旅遊囉^o^



大學畢業後, 和小八搭統聯去台南找過喬姊姊一次
一到熱情的南台灣就有喬姊姊迎接我們..三枚女子騎著機車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堪稱滿足阿
再來一次就是喬姊姊口中的奇妙組合:
老公(當時還是男朋友)
李祖公(老公的五專同學)
我和小八
南下和喬姊姊會合..還有李祖公兩位住高雄的二技同學
我們征戰了高雄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旗津.還有忠烈祠嗎!??
p.s.回想當初是個下大雨的早晨, 我們的司機不熟車況在車上沉思10分鐘才把車開出門
一切的一切想起來...我想說年輕真好

最勤勞的就是喬姊姊了
上來台北和我們相聚好多次
你們還記得2008年我們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嗎


還有2009年我們去西門町吃鍋大爺
那天飄著雨, 喬姊姊對西門町又不熟
雖然珊姍來遲, 但是誠意十足

還有今年在京站的Mo-Mo-Paradise
我們每年一會呀


很開心喬姊姊要遠赴紐西蘭之際還能抽空上台北與我們相聚
我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每次一見面都嘰哩瓜啦聊不停
喬姊姊勇於追逐夢想的心是我最佩服的啦!!!
畢竟要遠赴他鄉一切靠自己, 又要說著非母語的英文
勇氣可嘉^o^
但是趁年輕的時候去這一趟很值得--->楊姊姊我就沒辦法了
期待妳在紐西蘭有很豐富的生活, 一切平安順利, 記得釣個金髮帥哥唷
等妳一年後回來與我們再相聚

後記:
第一次吃mo-mo-paradise
覺得很好吃XD煮熟的牛肉沾著蛋汁吃很滑嫩
雖然是生雞蛋..但是不會有腥味
壽喜燒的醬汁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鹹淡
吃完後還會送上檸檬冰沙解膩去除滿口肉味^o^
最後還有喉糖唷!!!

除了壽喜燒, 我們還另外點一鍋火鍋--->雞骨高湯--->味道超清淡
難怪服務人員說先煮肉再煮青菜啦!!
食材都是服務人員推著推車來桌邊詢問需不需要, 所以安心坐在位子上就可以吃飽飽囉
雖然剛開始的服務人員解說食用方式時, 講話速度超快我都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不過京站的mo-mo-paradise的服務人員很熱情又親切啦!!!
而且空盤收很快, 完全不會佔用桌上空間, 服務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