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結婚的時候就和老公討論過生小孩的事
我們的共識是:兩年後再說吧
想不到快樂的兩人生活咻一下就過去了
常常東奔西跑趴趴走的日子轉眼間兩年過去了
原本覺得生小孩這件事實在相當恐怖..就是因為怕痛
但也因為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到了..也就開始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了
很開心努力馬上有了結果我們家的小虎來報到囉^^

我的姨媽每個月都很準時來報到, 此時要感謝媽媽每個月都燉四物雞湯給我喝
記得小時候喝四物雞湯都要討價還價, 長大之後可是覺得很好喝呢
所以...當姨媽該來的時候沒來...心裡緊張了起來
不過因為要上班的關係...並沒有馬上去買棒棒來驗孕
原因是:如果真有了, 隔天可能沒心情好好上班
所以撐撐撐到了4/17禮拜六, 跟老公出去吃了早餐順便到小屈買個便宜的驗孕棒回家揭曉結果啦!!!
我看了使用說明書要等30秒, 但是不到5秒吧>"<又深又明顯的兩條線硬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開始鬼吼鬼叫的拿給老公看, 想不到他就淡淡的說了"喔"
--->這是哪門子的反應阿, 電視上不是都演著老公抱起老婆轉圈圈說:我要當爸爸了
由此可得證, 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啦
我追問老公說為何反應這麼平靜, 他說有是正常的, 這就是傳說中凡事都很鎮定的天蠍座嗎@_@

報喜這種事我覺得要當面說才有意義, 所以4/19去醫院確定懷孕且照到胚胎之後忍到週末才回家跟媽媽說
說到胚胎這個小黑點剛照到的時候只有8.1mm, 生命就是這樣孕育的啦
說到媽媽, 聽到我的喜訊竟然當場掉淚耶唉唉唉, 害我也跟著哭了(在旁的爸爸和老公應該有嚇到吧)
這是今年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蛋糕, 明年我也可以過母親節了

照到胚胎固然開心, 但是接下來要過幾週再去照心跳
5/10我可是懷著七上八下的心去醫院照baby心跳呢
哇哇哇~超音波看到baby心跳就是一閃一閃的點
看到這邊我和老公都很開心, 也相當感動, 真的有一個生命在我肚子裡慢慢長大了
這時候baby有15.4mm喔
原諒我太阿天@_@醫院給的超音波照片我沒有立即用相機翻拍
所以胚胎和心跳都沒有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醫院給的就像傳真感熱紙一樣久了就不見了>"<

6/8滿12W第一次產檢也就是領到媽媽手冊啦!!!
看診前要先到衛教室報到量血壓&身高體重, 166cm/54.5kgs
希望我能好好控制體重, 讓baby正常長大不要胖在我身上呀XD
第一次產檢最基本的驗血驗尿&照超音波看baby有沒有長大囉
這張是老公拿相機直接拍超音波的monitor


這張是翻拍醫院列印出來的照片啦, 下面高高低低的線條顯示baby的心跳
這時候baby有68mm囉


來說說懷孕我有哪些症狀吧
大概5~6週的時候我開始會反胃.噁心.沒食慾, 但是沒有人家所謂的孕吐
硬要說有的話, 只有一次中午吃完油膩的鮭魚之後, 馬上把吃下去的全吐出來啦>"<
唯一讓我覺得過意不去的是:我丟了不少食物那種想吃卻吃不下, 食物就在眼前卻食不下嚥的痛苦
還有嗜睡吧每天早上要起床上班還真是一番煎熬阿
再來就是體溫真的很高唷, 老公都說我很像火爐, 哈哈~冷氣也老早就在房間運轉了呢


分享完懷孕過程的一切, 給大家看看照片吧!!看看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囉
這是4/10參加小草公司的宜蘭龜山島賞鯨豚活動
天殺的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竟然還跑去搭船@_@

 

本來一路上都還好的, 如果只是到達龜山島短短30分鐘我是沒問題的
結果就在賞鯨豚的時候, 船開向外海>"<海浪那種顛簸讓我很快就投降了
所以才有上龜山島這張臉色慘白的照片


當大家去探訪龜山島生態的時候, 我只能不顧形象的倒下來小睡片刻了
p.s.每次搭船去外島沒一次成功的, 都是暈+吐到不成人形


這是4/20翹班去吃Dazzling cafe
有夠甜有夠膩的蜜糖吐司>"<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而且草莓有夠難吃的@_@感覺是冷凍過還怎樣, 就是很硬沒有juicy的感覺


這是5/2去大直美麗華看鋼鐵人2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和波斯王子時之刃的看板拍照, 應該是鋼鐵人2在一個很難取景的地方吧XD


這是5/29去大學同學亭如開的Yaboo咖啡館拍的照片

這是6/19我們遠赴北投艾蜜莉廚房聚餐的照片

很感謝已經知道消息的姊妹們的關心
謝謝妳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公開給還不知道的朋友們這個好消息喔
之前有人看到我MSN暱稱就有小小猜到, 但是不敢直接問我,
其實只要有人問我都會坦白說的唷
對了, 打完這篇網誌的同時我已經15W了
肚子還不是很明顯XD所以應該看不太出來懷孕了
等之後肚子大一點,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大肚子囉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