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從澳洲回台灣待產了
那天晚上老公載我和QQ去Tina家聊天話家常
怪哉..合照的時候我家女兒不在我身邊
硬要跑去香阿姨那裡是想去別人家當小孩了嗎



在家裡聚會的好處就是沒有時間限制
而且輕鬆自在啊!
QQ最愛喝養樂多




浩浩喝的是澳洲空運來台的水果泥耶!
Tina有夠搞剛, 帶回台灣還一包一包用保鮮膜包好



可愛的浩浩有萌喔!



小朋友就是喜歡爬來爬去, 跑來跑去
還有最愛搖控器吧!



我家QQ不知道在跟香阿姨玩什麼呢!
很佩服還沒生小孩的阿姨們有耐心應付小朋友



QQ已經把別人家客廳當自己家了



QQ其實很渴望玩伴的說
她都自己孤單一個人



QQ小小年紀就會逗弟弟開心了
浩浩有捧場喔!



看到這張QQ突然覺得我女兒變成小女孩了耶



怎麼這張就變成誇張的模樣
QQ不是在哭喔!
她是在仰天長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又膩在香阿姨身邊了



帥氣小男生是Tina哥哥的小孩
皮膚很白很可愛
剛開始很怕生不敢來客廳跟大家玩
後來熟了之後就在地上滾了
所以我家QQ也跟著人家在地上翻滾



很開心QQ有兩個玩伴
那天晚上小朋友玩的很high
我家QQ一度還不想回家咧






香香阿姨雖然沒有小孩
但是極有耐心耶
小朋友都圍著她繞啊
我家QQ太大隻硬是把浩浩給遮住了@_@



哈~不得不稱讚一下Tina家的寬敞
小朋友都可以跑來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