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們又一段時間沒碰面了
現在每個人都是媽咪了..擁有自己心愛的寶貝
所以聚餐地點總是想破頭..令人傷腦筋呀
有時間限制的餐廳很不適合family啊
弄完小朋友吃飯, 媽咪們應該也不用吃了吧
更何況我們還要大肆聊天呢!
Sylvia在網路上找到香草精靈..很適合大家在秋高氣爽的天氣走出戶外
但是評價褒貶不一, 從未前往的我們難免心驚驚啊
人生嘛..就是要有點冒險才刺激啊
所以大家都依約前往囉



據說...下鶯歌交流道只需開車5分鐘到達
但是~這個地方挺鄉間的
當我們開到鶯陶博物館時打給S才發現我們開錯路囉
此時趕快拿出GPS導航一下才找到這個隱藏在鄉間小路的地方
沒錯!!! 首圖照片的小徑就是通往香草精靈必經(驚)之路
因為路面有自行車道的標示orz
開車的把拔們都很猶疑的想說可以開嗎~可是不開進去到不了咧
這真的是大家到場之後一開口的疑問@_@



你以為驚嚇只有這樣嗎!??
沒沒沒...看到這綠色的指示牌我又驚了一下啊
招牌也太簡單了吧!
而且這個入口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回外婆家看到的三合院啊!
並不是說三合院不好, 只是餐廳入口在這裡也太妙了吧orz
感覺就是要經過一戶人家才到的了, 這家餐廳到底藏在哪!??




老實說..看到這亮晶晶的香草精靈四個字我又挫了一下
我以為我到了, 我以為香草精靈就是這棟紅磚屋
但是不是捏@_@有看到箭頭請你再往裡面走嗎




吼..驚心動魄的入口一連過了好幾關(媽咪我也太容易驚嚇了吧!)
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啦!
真正的香草精靈到囉!
QQ和她爸的笑容實在太像了





來看一下環境吧!
這邊有給小朋友玩沙子的地方!



QQ竟然不怕沙子了
鞋子一脫馬上就去玩了XD



這個池塘...該整頓了




小朋友溜滑梯&盪鞦韆的地方



空曠的地方供小朋友跑跑跳跳
還有投幣的車子可以坐..好像20 or 30元吧!??
店家有貼心的規劃出跑道喔!




還有飛機造型的翹翹板
小朋友都很喜歡去開飛機呢




戶外還有變形金剛!??




遠觀餐廳主體
旁邊有草皮, 很多人在那邊吹微風曬太陽




室內用餐的地方
還蠻溫馨可愛的..櫃檯還有小小摩天輪裝飾
比起入口, 室內真的好太多囉




牆上還有藝人的簽名耶




用餐時段和下午茶時段有不同的低消
用餐低消$350/人..差不多是一個餐的價格
下午茶低消$160/人..大約是一杯飲料的價格
小朋友收費標準以100公分當界線



價位其實也不便宜耶
但是套餐都有附[湯. 麵包. 沙拉. 水果. 甜點. 飲料]似乎也還可接受啦
沙拉聽說不好吃
主餐我沒點..但是看起來都不錯
有小小吃一咪別人點的, 其實還不錯喔XD
但是飲料實在是...不優
我點水果醋..天啊! 味道有夠淡的啦orz
老公點的精靈咖啡也不優..都是很水的感覺
我們還有點洋蔥圈. 炸洋芋都不錯
套餐附的甜點應該是手工餅乾..因為端出來的時候還熱熱的..好吃喔!
為什麼都沒餐點的照片呢~因為跑進跑出忙小孩忙聊天都沒空照啦orz

p.s. 雖然今天到達香草精靈一開始有傻眼
但是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笑容. 快樂的跑著. 這一切也就值得了



S幸福一家..S身材恢復的可真好呀



S. J. I三位媽咪



我和媽咪A還有我們的寶貝



小乖像把拔嗎!??



漂亮媽咪A和小荳子



小荳子和把拔




我家愛吃Q和她爸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首先登場的是QQ
開飛機其實不用這麼猙獰說



這是周老三
Ivy媽咪實在太棒了..生了3個可愛的寶貝
政府應該頒個"增產報國"的匾額給妳的
有勇氣又有愛心的媽咪..台灣生育率妳貢獻不少



最嫩的小乖..澎皮的臉蛋超可愛



當天一開始心情不太好的小妞
跟Q年紀差2個多月
希望妳們以後也是好姐妹



小荳子開飛機..載著傻Q不知道要去哪玩耍囉



姐妹們從學生時代認識
我們一起上課. 做報告. 翹課. 出去玩
一路分享喜怒哀樂
畢業後上班. 談戀愛. 結婚. 生小孩
我們都沒缺席
很開心我們都有幸福的家庭
一定要常常連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