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就想說每個懷孕過程都要好好紀錄
相片就成了最佳紀錄器,為我們寫下每一頁難忘的回憶

老公的公司常常安排許多活動:有郊外旅遊. 有美學講座. 有愛心義工活動. 還有這次我們參加的棚拍活動
一早就到公司總部報到,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的拍攝幾張照片
想不到還搞的挺正式的,有化妝師&造型師會幫忙弄個簡單造型


我就簡單紮個頭髮&貼個假睫毛囉!!!
我們兩個就這樣很放肆的上場了


這次有分好幾個主題:白色簡約風. 可愛卡哇依風. 運動休閒風(原本是夏日海灘風的,無奈天氣變冷只好迫改為運動休閒風) 
我本來想要穿著花洋裝&比基尼的,變成運動休閒風我就胡亂穿了
拍攝過程中,就一直拿著道具換來換去拍照
一直很搞笑,我們的照片就在歡樂中拍攝完畢了

拍攝完畢後,在等待照片洗出來的過程中我們也沒閒著咧
因為可以做手工藝品-鑰匙圈


老公超認真的,第一個作品大家有猜出來是什麼嗎!??
其實老公想做一隻小老虎啦可是大家都猜貓咧


另一個作品是老公很得意的蝙蝠俠
老公的兩個作品都有受到稱讚喔


再來就是很沒藝術天份的我啦>"<
當天很多爸媽陪著小朋友一起創作耶
如果我沒做出個什麼作品來也太丟臉了吧


所以靈機一動,來做個我愛的大頭綠蛙蛙好了
3個作品拿回家給媽媽看,她一眼就看出綠蛙蛙是我做的--->是母女連心嗎XD


等照片洗出來+壓模真的等好久吶
拿到照片後大家忙著裁切一一貼上相本
這些就是我們的照片唷!!!






特地拿籃球拍一下
因為現在的肚子有如吹氣球般的長大
我真的覺得自己肚皮快要爆炸了


還有特地拍這張老公聽我肚子胎動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相簿的成品啦!!!
充實的一天^.^y


=============================================================================================
這次棚拍活動想不到還有後續-徵稿,就是請參加活動的大家寫出心得感想,老公一直叫我去投稿硬著頭皮寫了幾句囉!!!
得獎名額有5位可以獲得相簿一本XD我會有這個機會嗎!???
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現在的我懷有8個月身孕,之前聽到老公說公司有這個活動,心裏想著:~來的真是時候耶!!因為大家都說懷孕中的女人最美麗,而且會散發一種媽媽的味道。所以為了留下這美好的一刻,就趕緊請老公報名參加這個有紀念性的活動囉!!

 

大家平常都忙於工作,也許有時候會疏於與家人相處,藉由這個活動感覺又把每個人的心一顆一顆串連了起來,看了就覺得好感動。活動中,我看到戀愛中的甜蜜情侶在製作手工相簿的過程中,用相機自拍紀錄點點滴滴。我看到有同仁帶著爸爸.媽媽.大哥.大嫂一起拍照,好大的陣仗呀!不過也感受到他們家庭感情的和睦。最多的莫過於帶著自己心愛的小寶貝們來拍照,雖然小人兒很難受控制,但是我看到每個爸媽對自己小孩子的愛。

 

我覺得每個人在工作職場上也許追求著叱吒風雲,但是最終下了班還是回歸到最平凡卻溫暖的家庭,就像是演員努力扮演劇中人物,下了戲卸了妝,依然得回歸到真實的生活,這讓我深深覺得家人是支撐大家前進的動力,沒有家人的支持與分享,我想工作上再有表現都是枉然。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只有自己一個人獨闖,有家人的陪伴,我想辛苦都會是甘甜的,所以我很讚賞這種以人為本,與家庭緊密結合的理念。

 

謝謝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