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好久不見了
今天依然到庭園餐廳溜小孩
地點在泰山的香草花緣
妙哉...感覺身處在工業區中的世外桃源


小迷航了一下才抵達
今天是超級無敵好天氣啊
好曬@@
入口處有個小小的園區導覽


 
舒適的座位...也貼心的擺上baby chair和餐具囉




除了套餐之外...還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沙拉部分: 我覺得有點小空虛, 擺盤也有點隨便咧!
這是主廚時令沙拉



我的凱薩沙拉orz
擺盤會讓食物看起來美味一點有加分效果...但是這個擺盤我覺得不合格
醬料就一坨...給的也偏少



 
迷迭香麵包...有附醬料可沾著吃



主廚精選特湯
是牛肉清湯...蠻好喝的...但是牛肉塊偏老...好硬好難咬啊 



義式巧達濃湯
好喝而且料蠻多的唷!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好大呀! 海鮮也給的很大方
麵條軟硬適中Q彈好吃



義式鼠尾草香烤雞腿排
我不得不說雞腿排可以弄成肉質這樣老實在不簡單@@
一點都不嫩啊!
同行友人點豬排也說肉質太老



風味奶酪..好吃



這個小蛋糕我還沒吃到就入了老公的胃



飲料部分:
老公點的咖啡濃郁好喝
我點的柚子茶就淡了一點



哈哈..炸薯條是大人小孩的最愛呀!
很酥脆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很大一盤才NT$120很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