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的第一顆小白牙是在6個多月大的時候冒出頭
當時媽咪很緊張啊orz
因為好早就要開始注意QQ的牙齒清潔了


一直以來...她都不是個愛刷牙的小孩
明明每天都要做的事..卻總是每天都要哭一下orz
為了刷牙..媽咪也有祭出巧虎這個法寶
剛開始相當有效..久了卻又開始賴皮不喜歡刷牙了


對於塗氟..我一直不敢太早帶QQ去
因為她不喜歡刷牙又很歡..媽媽實在怕她在診台上大哭呀
所以等到她2歲3個月大的時候..我才下定決心帶她去找牙醫叔叔囉!


起了個大早..這位小妞來吃早餐竟然給我打起哈欠



哈哈..喝完她愛的玉米濃湯就要去找牙醫叔叔報到了



 

不喜歡自己走路..喜歡叫爸爸抱的QQ
如果跟她說那我們跟巧虎手牽手一起走好不好..通常她都會接受
所以這對父女就這樣牽著巧虎走在路上...哈哈哈哈哈




搔頭..想說媽咪叫她坐那邊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QQ專注的看著卡通啦




哈哈...醫生用小貼紙來收買QQ的心
然後還拿鏡子給QQ跟她介紹牙齒寶寶
最後QQ非常順利的完成塗氟
過程相當快~而且QQ竟然沒有哭耶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XD
好棒喔我的小寶貝!


 

***我並沒有找專門的兒童牙科幫QQ塗氟
我找的是我看診10幾年信任的牙科醫生
因為醫生夠細心..所以我還蠻放心的啦
其實大家最怕醫生硬著來吧@@
聽過有些醫生會硬把小朋友嘴巴扳開的orz
我想~小朋友會對看牙醫留下陰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