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是個特愛北方麵食的人
明明是客家人..搞的很像外省人一樣
舉凡什麼蔥油餅啊..炒餅啊..烙餅..家常麵條這些都是他的最愛
而且無法抗拒
所以每次到三總產檢or上媽媽教室的課一定要到"小剛北方小館"報到
這家小館就位於三總對面..生意很好..東西也好吃^^
吃了很多次..趁著這次有帶相機拍個幾張照片吧!!
不過今天才剛吃過早餐沒多久..所以這次點的東西不多

第一道:小菜
豆皮裹著豆芽菜下去酥炸..淋上特製的辣椒醬
整個口感很特別..因為外皮很酥脆..但是裡面又是軟嫩再配上清脆口感的豆芽菜就是很好吃


第二道:韭菜盒
這道是我的主食啦
皮薄餡多..外皮一樣好酥呀!!!


第三道:三鮮鍋貼
之前吃過蔥油餅還有牛肉捲餅了
所以這次老公點不一樣的鍋貼
這裡都是現點現煎..所以都要等好一陣子..不過保證上來都是熱騰騰的好菜呀!!!
內餡很新鮮而且不膩喔~老公很愛^^


第四道:蕃茄蛋花湯
湯~是我的最愛
不論是炙熱的夏天還是冷颼颼的冬天
吃飯我一定要喝湯XD
通常北方麵食餐館不外乎就是酸辣湯or玉米濃湯之類的
但是我只想喝清淡的啦~所以選了這道我認為很營養的湯品
想不到配料還真多咧~我喜歡
有小白菜. 紅蘿蔔. 蕃茄. 草菇. 木耳. 豆腐還有蛋花
媽呀~好豐盛的湯
這一大碗湯端來的時候我有嚇到..但是多慮了..因為全把它喝下肚了>"<



***小剛北方小館***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2段4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